呵呵 ... 大夥們,好久不見啦!
我消失了好一陣子了呢!



沒辦法..
不是我忙...是我懶...

玩線上遊戲,玩愛情公寓,玩無名!
通通在亂搞ˊ口ˋ

這一次!我可是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我的部落格重新裝潢,改造了一番!
之前用的那個呢...就..不用啦!
要用,當然要重新用阿=ˇ=

而且那個Blog...裡面有著我跟他的回憶=ˇ="
所以不用啦!!
重新開始!!!

有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改變阿@@?

裡面整個都是
懶懶熊
的ㄟ!!
嘖嘖~~有夠可愛!可愛到不行>///<

阿..我發現少了樣東西..就是繪文字啦!
真是的ˊ口ˋ
這種可愛的東西怎麼可以忘記呢!
嗯...等下班在來弄=ˇ=

因為現在我正在上班呀!不太方便亂搞@@
而且還有工作沒做完...要也要等到忙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