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好日子耶 !! 大家都去結婚了 !!!
包括我囉!!



 千萬別當真捏 !!! 最好真的是我=ˇ=
雖然我很希望了!可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就是了。

可是 ... 我去那鬧了一個大笑話啦

就是阿...
.
.
.
我跟你說 .. 你不能跟別人說喔 !!
.
.
.
.
.
.
就是阿...
.
.
.
.
.
.

.
.
.
有道菜是【 鮑 魚 】。 鮑魚ㄟ !!!!
可是我 .... 竟然 ... 竟然 ...把它當成【 雞 胗 】了。
很丟臉吧 ?!

沒辦法 ... 我太俗了!
沒吃過什麼高級料理,所以就什麼都不懂嘛 ....
...

可是那個味道真的是跟滷的雞胗沒兩樣嘛
有夠難吃的啦!
而且它的顏色跟滷的雞胗也沒兩樣= =
整個就是差 ....
竟然一桌還要一萬五 !!
去搶不會 ?! 不好吃還要那麼貴 ...
不過倒是有看到帥底迪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