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姊妹們的聚會xDD
雖然生理痛,卻不想錯過這每年只舉辦一次的聚會。
話說 ... 好像連我也才三個人(笑)

聊聊近況,聊聊未來!
她們問我說,我什麼時候打算結婚阿?!
ㄟˊ考倒我了!因為我也不曉得。

昨天聊完天之後,突然想像從前一樣!
回到過去的日子,開心的過!就這樣無憂無慮。

也想起了他!
曾經為了陪我,自己坐著火車再轉搭公車就為了陪我的小男人!
他很笨吧?!但我卻愛他的笨!
如今,他應該也找到未來了吧?!

很想他!但我也找不到跟他聯絡的方法了!
電話,我換了!
地址,他搬了!
所以該怎麼找他?!我也不知道!
就算有辦法,我也不願再打擾他!畢竟,他有他的生活。
不打擾也是一種溫柔!而且他也不想我打擾他吧!

真的很懷念當初的時光!!
跟一群同事瞎起鬨,一起去聚餐。
雖然沒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但卻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