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橘子的小說,學到了嗜愛症這個名詞。

所謂的嗜愛症是什麼?
一旦沒有了愛情,就簡直渾身不自在並且還呼吸困難。
要不趕著回頭去找舊情人瞎攪和;要不忙著上網找網友搞網戀;
要不就急巴巴的從身邊的異姓朋友裡挑出某個好從朋友變情人還義正嚴辭的推說『緣分到了』
或許還來上一句:暮然回首時,那人猛在燈火闌珊處。

呵呵~說的可真好。我喜歡。

或許每個人都有這個症狀吧?
只是嚴重度不同罷了。



敝人也就是在下我,也曾經得過這個怪症狀。
說真的,我也很需要愛情
但是現在的我沒辦法像高中時那樣了!

因為長大了嗎?可能是想法又有所改變了!
呵呵~改變了也好。畢竟對我來說不是個好症狀!



最近猛玩旋轉泡泡球。
嘖嘖!可悲的宅女。
正在期待中!耶屎~啵棒!

今天總統大選耶!關我屁事?!
選誰好?!都好吧!反正已經濫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