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感覺真的很差。
老闆真的有給它機車到...
只要他奇蒙子一給他不滿意,大家都要遭殃。



有些人就是喜歡用聲音來提醒別人他的存在。
蔽公司的老闆就是這種人!

常常在那ㄎ一ㄥ   ㄎ一ㄥ  ㄎ一ㄤ ㄎ一ㄤ的!
真的很受不了ㄟ!
放的東西,關個門都要非常的大力
拜託!都幾歲的人了,幹嘛那麼蠢?

還有!我的鼻子因為吸太多的尼古丁已經過敏的很嚴重了。
不是我不說!而是跟他說了也沒用。
他會說:不然開電風扇阿!
神經病喔!就算現在有點熱好了,辦公室裡面可是很冷的ㄟ!

心情不好,就找人開砲。
什麼東西嘛!!

老大,別再那麼白目了可以嗎?
就算我領你一份死薪水,我也是有人權的ㄟ!
能不能受教一點,別那麼超過阿?!

不然我一定會因為吸太多了二手煙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