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怪奇怪的!
 隨便吧!做了也懶的改了!
懶惰,這就是我。

下雨天的心情是惆悵的
腦袋總會想起過去的一些不愉快!
是不愉快嗎?我不知道。

放下了感情後,對方卻收手離開,心沒人能幫我接著...
掉了 ... 接著碎了。

他們把感情當作什麼了?
聽了許茹芸的好聽,讓我更加的感同身受。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我卻愛的太用力。

哈哈 ... 笨女人一個。

經過了某些關於你和我的地方,總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認識的經過,想起我們第一次出去,想起你開著車帶我到處晃 ....

是的!是我自作多情!或許你根本不把我當你女朋友。
但...要我不多想,很難!
如果是我這樣對待你,你會覺得我們是在交往嗎?
或許會吧?也或許不會...

每個禮拜五,都要到你們公司去!
我的心很難過,很掙扎。
你總是不以為意。當作不認識...
我該怎麼辦?
過了快一年了,當初的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不再理我。

唉 ... 笨橘子阿~別再亂想了!
那麼笨蛋不會懂的!!!!!!!!!!

能不能就這樣讓我忘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