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愈來愈胖了啦!
怎麼辦怎麼辦。
我患了愛吃症嗎?應該不至於吧!
可是在這樣胖下去真的不行。

今天又翹課了說 ...
因為我發燒了。(OS:真的是發燒還是想偷懶?)
好啦!我承認偷懶居多啦!!不過我是真的有發燒啦

日記阿!!下個禮拜就期中考了,我竟然還在這裡偷懶。
這又該如何是好勒?!
吼~我都快煩死了!

晚上去參加鄰居的婚禮。
聽說那男生跟我年紀相仿耶!
那想必女生跟我也差不多了。
真好~可以找到托付終身的對象。
田橋仔配田橋仔 嘖嘖~

很好,非常好。我又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以後只好想什麼就先用筆記本寫起來在跟你說好了。
不然每天都不能跟你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