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好久不見,三天沒來看你了,你好嗎?我好想你喔!
不過我卻不好說。
每個月都會來的小阿姨,這次竟然意外的準時來找我報到!
它還帶了它的眾姊妹阿痘一同來找我!
天阿!我每個月真的只能漂亮10天
為什麼呢?因為前一個禮拜+後一個禮拜都是阿姨來,最後一個禮拜剛好在阿姨中間。
那是不是真的只有10天的美麗期呢?!
我不依、我不依啦!

好像每個月我都得發一篇生理痛文
唉 ... 還真的是例行性阿!!

連休三天假在家,結果被老媽唸死了
說什麼現在工作難找阿!被辭頭路的時候怎麼辦阿! .... 等之類的話。
老媽子阿!對於妳所說的這個問題呢!我倒是一點都不擔心的說!
沒工作就先再家好好休息個一陣子,讓妳養我一下囉!
日記,你說對吧

4/13那天本來要去台中逛街的!可是某位仁兄說他要加班!
所以那天我就待在家了啦!!
日記阿!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取消已經決定好的事,真是氣死我了

這個禮拜逢生理期又碰到學校的期中考週。
該說我衰嗎?這就是所謂的雪上加霜吧!
不過因為有吃調理的藥,比起上個月不痛多了!
真的是吃藥的關係才變好嗎?!反正藥還是照拿照吃吧!
不過如果都不痛了,不知道該有多好

為什麼公司跟學校都沒有生理假呢  真的是遭透了。
包著衛生棉就像包尿布一樣!冬天倒還好;夏天到了,一不小心還會長濕疹溜!!
OS:我不要包大人!

雖說不是很痛了,可是還是痛到不能思考,只想睡覺。
就連期中考的小抄都沒那心思想做
該死的期中考;該死的生理痛!

突然覺得只要身體不舒服,自己就會搞的很像很邋遢。
整個就是阿雜!生病的自己真醜

日記阿!我寫了滿滿一篇的抱怨文,真是委屈你了。
我很吵吧?!(眾踹)
沒辦法嘛!!我腦子就是一片空白、空白。放空吧孩子。



我幫你換了跟三欄式的新衣,你喜歡嗎?話說我還挺愛的耶
整個看起來很滿很滿!我超愛!! 感謝yingmei75分享。
後台也增加了很多樣式唷!!
趕快為你的日記穿上美美的新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