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我好累喔!可是我還是有來找你耶!有感動到嗎?
今天我跑去高雄玩耶!超棒!
玩的好累、好累。可是很開心、很開心。

凌晨五點就起床梳妝打扮了。
沒辦法,為了趕第一班的火車6:14。
而且還早早把阿雄挖起床,叫他載我去!我真壞心
本來還以為來不及了勒!不過還好、還好。

到高雄就先跟那大白目吵了一架。
誰叫他是白目嘛!!!!哼!!!!!!!!
不過最後還是和好了。因為我心腸好,不跟他計較。
哈哈哈~

首先,我們先去旗津
我去高雄那麼多趟,從來沒去過旗津  
可是這次去沒有吃海產說。嘖!真可惜。

不過有去海水浴場玩唷!
可能是時間有點早的關係,那時候的海邊沒什麼人。
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不習慣在人多的地方自拍。因為我覺得很怪

海灘、陽光。好舒服。

玩了一會兒的水之後,有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出現了!
把球球丟進海水裡,他會游出去把球球撿回來唷!
超可愛的啦!!!害我有點喜歡大型犬了。
玩的整身的沙,整身的海水。整個放鬆了!

接著,去看燈塔
不過可惜是早上,不然一定很漂亮的!
從燈塔可以看到上次去過的西子灣。
也蠻棒的溜!
看完燈塔本來要去看砲台的!可是 ... 可是 ... 我腳不行了
誰叫我愛漂亮!穿什麼高跟鞋啦!
說我蠢吧!!!!!!!反正我就是我行我素。

玩到來都中午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所以就跑去大什麼百貨公司吃烏龍麵!
還跑去買了明信片呢!
自從收到阿Q的明信片後,我喜歡上明信片了!
感覺很棒說!不過我買的都是景觀的。
有人想收到我的明信片嗎?我可以寄給你唷!
不過記得留下你的大名跟地址就是了!

吃完了午餐,買完了明信片。
就是去新崛江買我真正想買的東西了!
那就是 塑身衣
穿上它之後,胸部變大、腰變瘦。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呼~好累喔!
寶貝,我報告完畢了。
先去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