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我想不到標題了啦!  怎麼辦怎麼辦??!
所以就 ... 隨便打了!



聽說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可是我這個苦命的勞工沒有休假說 ....
是因為我沒喝阿比的關係嗎?哈!算了!今天也過完了,沒休息又如何呢?

我每個月都超休。( 超休的意思就是超過休假。)
每個月的第一天總是期許自己能夠正常上班!
可是卻每次都做不到 .... 什麼時候我才能改掉這種壞習慣呢?
全勤,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嘖嘖 .... 只能怪我自己懶了。



最近突然想瘋狂敗家!真是不好的念頭。
或許是對手工的東西情有獨鍾的關係吧?
打算在買幾串手機吊飾。
因為先前的那串配手機感覺有點渺小?嗯哼 ..
要來走貴婦風 。xDD。
買夠後呢!換買手工吊飾娃娃。
變成可愛貴婦風 。OK!我知道這樣很花俏。
但是人家就是愛嘛!!
現在就連我手機的主題都很有氣質呢!小花的!
怎麼辦 ... 不會存錢又愛敗家。我看我真的會窮困潦倒。

先生、小姐阿!賞點錢給小的吧!!!!!!!



這幾天,看到某些人的網誌。心裡有種看笑話的心情!

一個是我曾經用心愛過的男孩。
說穿的,他根本就沒愛過我。對我一付不在乎的感覺。
其實他心裡一直住著另一個女孩。
或許當初他追我的時候,只是想填補他的空虛罷了!
愛著一個把心關著的人真的很寂寞,尤其當自己真的沒辦法確定那心裡關著的人,是不是自己的時候。

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辛苦的。
我愛他,他愛她,她卻又愛著另一個他。多麼複雜阿!!
我承認,我不是個好女孩。但卻願意去愛著他的!
可他卻一點都不珍惜我的這份感情。
真是可笑的結果。自從這次失敗的感情後,我又再次關上我的心房。



另一個是曾經誤會我的女孩。她當初光聽一方的片面之詞,就私自對我這麼人做下定論。
現在報應來了!換她被誤會了!我該說活該嗎?!哈!



呼呼!!!打了一篇長長的話給日記聽!
真是累壞我了。
晚安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