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已經好久沒在聊天室聊的那麼愉快了。
畢竟去那聊天的人都不大正經。
所以我回答的也不是很甘願囉!

不甘願那還去幹嘛?笨蛋!當然是去打發時間的阿!
聊的來的話,我就會考慮給即時通了。
不過也有那種沒什麼話聊也給的啦!畢竟我的心情也是給不給因素之ㄧ阿!



昨天下午就下班回家!
剛好那笨老弟不在,所以就不用跟他搶電腦。
( 他自己電腦壞掉了不去修理,硬要跟我搶  ' )

然後遇到了學校畢業的學長
不過當然是從沒都沒看過阿!  

聊了整整一個下午。覺得挺聊的來的!
所以就給他即時通了!
畢竟網路很虛擬。以後要遇到也挺難的囉!

老實說,我跟學長的處境蠻像的!  
彼此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是什麼過去?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阿!!
( 周董、桂小鎂演的!好看唷! )



總而言之,我喜歡!
不是喜歡他的人。是喜歡聊天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