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繼續閱讀[ 看歌詞完整版↓ ]


SHE - 。-記得要忘記


記得要忘記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鍾興民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Repeat (#)(*)(@)



前幾天聽到這首SHE以前的歌。感觸很深!
為什麼呢?!感覺不討厭 ....

歌是真的很好聽!可是讓我想起那隻龜。
一隻讓我想把長髮剪掉的龜。

從高中畢業後,每次去剪頭髮都會跟設計師說不要改變長度。
可是因為失戀過度,所以就把頭髮剪了。
很笨嗎?我現在已經覺得 ... 都過了!哈哈~
只是覺得歌好聽,又很有感觸!
所以就PO上來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