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看完了阿Q的兩難後,我也有兩難了。
真的是難以抉擇!

我是在課業上遇到了兩難。
該繼續讀,還是轉學呢?!

因為我對讀書真的完全沒興趣。
所以就算轉學了,也沒什麼用!
可是我之所以會繼續讀,為的也只是那張畢業證書

想想我的未來,讀完大學就結婚了吧?!
當然,一定得要有對象才行。
那結婚後我也不見得會去上班吧?!
就算去上班好了,我也不會去大公司上班阿!
所以要那張畢業證書幹嘛?!囧..

現在讀某科技大學的會計系;打算轉某技術學院的企管系
大家覺得這樣好嗎?
畢竟現在都三年級了!
可是...我被當那麼多科,所以也沒法順利畢業阿。

想想今年去暑修的話只能修中會上下。
總共要10個學分耶!那就要花15,600去修那中會
雖說企管也有中會啦!不過現在都改掉了。

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想再繼續走一步算一步了。
一定得做出決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