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現在火很大!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聊天室真的一堆雞X人。

當然啦!我自己愛去聊天室的,怪誰?

即時通名單裡一堆怪人!
雖然那個即時通我是常上,只是並不是我真的及時通。

當初在聊天室聊天的時候。
一堆人在那要及時通。我就感覺很煩了!
沒事留即時通幹嘛?!我又不用即時通聊天。
要聊天就去聊天室聊聊就好了阿!
幹嘛一定要留即時通?!要了我的即時通有屁阿?!
我又不用它聊天。

雖然我脾氣硬,但只要用對方法,我就會想給即時通。
但是在即時通上舉凡敲我的人,一律罵!
除非是見過面的網友現實朋友女生朋友遊戲朋友亦或者是比我小的人
這些都是比較實際的朋友!
對於網友,有屁?!

我不漂亮,但也是有追求者。
所以去聊天室要跟我要即時通的都是看外表的!
所以我根本不想和顏悅色?的跟他們聊天。

只不過我狀態上打決定!轉學xDD
他就密我說一堆廢話!
說啥我那麼洽沒人敢率取。
智障幾點的?!脾氣跟考試根本不同。
而且他打字還錯字一堆!跟青蛙一樣國文造詣差。

天ㄚ!!!!這世界上白癡可不可以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