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跟你說跟你說!!青蛙的部落格人氣竟然比我高。囧
臭三八的日記有什麼好看的阿?!

論長相,我也不輸她阿!(心虛)
論文章,我..好像比她慢申請。所以一定沒她多!囧。
論回應,我一定有比她多。

總而言之,憑她?!今日人氣竟然15X。
SHIT!我不依我不依(跳腳)。

----------------我是分隔線----------------

剛去看龜的部落格,他好像又找到新歡了。
嗯哼嗯哼!!花心的男人。
不過習慣就好了啦!
像他這種的,常常都嘛對人動情。
呵呵~難怪永遠找不到愛他的人。

像我這麼愛他!日記你說對不對!!!
算啦!反正是他不懂得珍惜我。而且也沒愛過我。
是我自作多情的以為他是愛我的!
不過話說,他對我說過"愛"耶!!
是騙我的?!對著不愛的人說愛?!
如果是我,我做不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