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喜歡我幫你穿上的新衣嗎?
說真的!主人我很喜歡xD

 

色彩繽紛!但不亂!
而且我好久沒幫你換兩欄式的了。

感謝dearguo的分享。
現在後台精選樣式裡面就有囉!
所以喜歡的人也可以去套用^^

到現在,我還是很佩服會css的人!
總是可以創造出許多驚喜。
我喜歡!但我懶的鑽研!(懶還敢說!踹。)

曾經我也瘋狂過!套用別人的css,然後去改成我喜歡的!
但....這並不是我要的!因為沒有自己的idea。

所以呢!就算我現在有改,只會改banner跟滑鼠游標而已了!
其他的我也不想亂動了!
不是我喜歡的框架,我還是沒辦法...

哎呀!重點是呢!自己喜歡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