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要不是昨天同學傳簡訊問我成績,我可是真的不想去面對它阿!
因為一定知道被當的很慘,能晚點知道就晚點知道。
可是...昨天看了以後真的....唉!

社變被當、初會被當。(話說,初會被當是預料中的事了!)
不過初會我連這次已經俢兩次了耶!看到後整個頭昏。

上學期的高會我被擋俢了,我同學只是被當。
這學期她就可以俢下!沒想到...她過了!
天阿!!這是什麼世界阿!!!!!
我真的是太不用心了嗎?

沒辦法...真的早在一年級的時候就要休學了或轉系了。
不然也不用像現在這樣難熬。

大學到底我要讀幾年阿?!
我可不想一直這樣讀下去捏ˊ口ˋ

老天爺阿!求求祢別再讓我被當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