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嗯哼!今天是國小、國中、高中生暑假的第一天。
對面的國小,鐘聲依舊響著,但卻沒有任何學生!
暑假真好。

不過下禮拜就要暑修了!我該好好努力了!
就算在累,也要認真了!
為期三個禮拜的課!加油。


這兩天,Mr.Fish傳了簡訊給我。
說他要離開我了,該是放棄我的時候了!
傳了一堆後悔的簡訊給我!跟我道歉。
如果當初高中分手的時候,大學沒同班的話!
他可能也不會跟我道歉!

一直問我跟他分手後有沒有想過他!
一個讓我失去最珍貴的東西的人,我忘記的了嗎?
不想去提起的往事,我盡量不去想、不去提。

我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讓他對我們之間還存著希望!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的問題。
該說想他?這樣他豈不就覺得我還愛他?
該說不想?那豈不就狠狠的傷了一個人的心?
這兩樣我都做不到!

雖然他傷過我,但他也道歉了!
我不是個鐵石心腸的人!所以我選擇原諒!
現在他問我還想不想他?我該如何回答?
原諒他,不代表我還愛著他!
事情都過了,說那麼多還有什麼意義?
既然他都選擇離開,我的回答也已經不代表任何意義了!

分手後,連朋友都不想當。我可以諒解!
要走就走吧!我不會挽留的。

 

鏡姐又出了新掛件了。
我想一定不少人使用她所製作的東西!
不過,這次出懶懶熊掛件!
感覺真好!我就是在等待懶懶熊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