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的心情有點灰、有點難過、有點悲傷。
組長今天被老大找去個人會談。
意外的讓我成了被誤會的那位...

組長說我出賣她!
說我跟老大說她的帳號密碼,所以老大才會看到她跟她男朋友的照片。
我...根本沒有。OK!就算我有!我也忘了?吧!
可是是她談戀愛談到忘了來公司上班的目的。
不僅連我,就連老大都看的出來!
談戀愛談到把工作看的很不要緊。

一個已婚的女人,背著老公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不打緊!
可是嚴重影響到工作,老大會放任不管嗎?
畢竟這關係著公司的維持!
難怪老大會去看她的部落格。

唉..我到底該怎麼說呢?
現在心裡真的Down到谷底....

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差!

 

呼...今天領薪水。
可是...已經把要花的東西都算好了!
我看我這個月又沒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