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暑修的第一天。
從6/18期末考完就開始放暑假了。
過了半個月,今天開始暑修了!
每天晚上的6:40上課,到10:20才會放學。
要這樣持續個18天。

今天第一天,我很認真。(真的!)
明天也要像今天一樣認真才行呢!(不對,是以後都要這樣!嗯!)

8月後,不知道中會下會不會開成,我能不能修。
如果都可以的話呢!我又要開始忙碌的讀書了!

今天聽了老師說了好多好多!
或許,我的智慧還沒開吧?所以才一直沒法讀下去。
其實,我在大3下的時候想過要放棄!
可是家裡並不允許!
因為都已經三年級了,就算真的延畢也得讀。
浪費了三年的錢,能說不讀就不讀嗎?
或許老媽會抓狂吧?

同學也看的出我今天是認真的!
畢竟都暑修了。不能在浪費錢了!
去年的暑修,我就是這樣浪費掉的!
所以還得再重來一遍...唉!
千金難買早知道。
如果那麼多早知道,我就是有錢人了啦xD

橘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