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是抱著疲憊的心去上課的。
連續三天,好累!明天照樣要上課。
要這樣持續個18週。( 因為要把一整個學期的課濃縮在一個月內上完。)
天阿!想到就頭疼。
雖然說六、日是不用上課的!
可是有用嗎= =?我還是要上班呀!
可真是累壞我了。

騎機車的時候都恍神恍神的!
晚上晚睡,中午午睡又睡不好( 有時有客人就沒法睡了! )
而且騎機車的時候,我超怕在天空中飛的東西!!( 我說的不是才有的阿飄=口=)
因為那些昆蟲、鳥類...等。都會很突然的往下飛!
常常會有蒼蠅阿、蚊子阿...等打到我的臉= =
重力加速度!!!嘖嘖!只有痛。

不過呢!今天差點撞上了一個體積龐大的鳥類。
那就是貓頭鷹( 應該啦!沒很注意看= = 總之很龐大! )
牠突然在我的旁邊展翅!幹!很驚ㄟ!!
多怕牠突然往我身上衝阿!如果真衝過來,我可能就"雷殘"了。
不過還好沒有!可是嚇壞我了。囧



騎到快到學校的時候,看了彩虹≧﹏≦
而且是個超超超大的彩虹!從一個山頭到另一個山頭。
可能是下著毛毛雨又出著太陽的原因吧?
所以不止大而已,還超明顯的。

可惜,在下雨!而且我趕著去上課!所以就沒拍了ˊ口ˋ
不過真的好漂亮喔>Q<

看到那麼大又那麼漂亮的彩虹後,心情超好0.0
我好像太好打發了xD
不過感覺真的很棒呢!!哦呵呵。



今天,老師又說下狠話了=  =
機車的!都暑修了呢!怎麼還可以那麼狠...
老師說阿!不管呢你平常有沒有來上課或是很認真!
只要考試考不好一律當。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只是也太狠了吧?
嘖嘖!!!!學分費真怕白繳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