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欠舞的問券到現在都還沒寫。
就有時間也這個== 囧。

以下照片,心臟不好者請勿再把滑鼠往下了。



其實呢以前的我真的很醜!
女大何止18變阿!!!真的是72xD
不過應該也沒啥改變吧?
可是同學都說我變很多。
說我以前跟村姑沒什麼兩樣。囧

光光兩次的聯誼就可以把我改變這麼大了!
來吧!!往下看看橘兒的改變吧=ˇ=

以下照片是從大學同學的無名偷來的xD

1:這張是剛進大學的時候聯誼所拍的照片。


找到我了沒阿?!我還特地用紅圈圈起來呢!!
大家都一付矬樣。不過我最矬ˊˋ

那次聯誼是跟學校的二技一年級營建系的學長聯誼。
我想那天學長的心裡一定一堆OS,尤其是載到我的...哦呵呵



圖二:聯誼後又約去唱歌的照片,拿掉眼鏡後。


這張中間的是我。應該很好認囉!
我都不太敢裝可愛...因為醜到沒自信。
不過,從這天出去後!那天載我回來的學長就用即時通敲我了!
(
因為我們都有填基本的聯絡方式,所以他會知道我的帳號很簡單。)
可是我那時也沒有很漂亮說...



圖三:第二次聯誼的時候,開始畫眼線囉!


那時看起來有正一點了吧?!
至少有比較好ˊˋ
不過現在總覺得那時候的頭髮怎麼染的很像台妹?。我的錯覺嗎?

從那次之後就有人追了= =
所以說!台不要緊!重點是要能帶的出門。哈。



圖四:第二次聯誼後又約去劍湖山。
 

!我很喜歡那件背心。所以就很愛穿xD
嗯哼~已經漸漸的定型了!沒有改變了。真好。




嘖嘖!!化妝愈化愈濃...這就是大人0.0a
現年22歲又7個月。哦呵呵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我呢!

大家覺得有沒有改變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