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看到了ㄍㄨㄟ的日記,整個就是想訐譙他!
裝什麼可憐嘛?不要臉ˋˊ

我才是被傷害的那一個,他竟然在他的日記說他感情受傷。
不要臉!!!!到了極點。

就因為他曾經被人傷害過,他就可以用這樣的藉口去傷害別人?
濫藉口、濫理由。
那如果每個人都被傷害過,就能以這樣的藉口來替自己脫罪的話!
那我也要來傷害別人阿!我也要來利用別人對我的愛來傷害他阿!
搞什麼嘛!

假設換做是我這樣傷害他,然後給他同樣的理由,他會坦然接受嗎?
垃圾!!真是氣死我了!!!
每段感情幾乎都遇到濫男人。
是我命不好嗎?

OK!我知道了!是我看人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