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最進看了一堆人的部落格後,想改變文章的排列方式。
有的採用條列式,有的採用整篇模式
這樣的感覺應該不賴?

很喜歡油油的部落格。
乾淨舒服。可是又不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真的挺羨慕會CSS的人,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永遠都是屬於自己專屬的版面。而且也是自己喜歡的排列。
可惜我就是看不懂標籤也學不來。


或許需要天份?但我沒有。囧
強求不來的!我也認了xD

------------滾遠點------------

剛去看了ㄍㄨㄟ的網誌(((你真的很愛去看ㄟ!
他是沒有寫新文章啦!
只是看到他朋友的回應頓時讓我傻眼。(((((瞎


他朋友說,他跟我道歉(雖然他根本不是自願的)是很沒志氣?的舉動。
拜託阿!本來錯的就是他!不懂事情的就閉嘴)
跟我道歉本來就是應該的!嗯哼。


還說了一句我聽了超火的話 
有錢,女人真的會自己靠過來。
什麼結論?我承認錢很重要!
但有錢並不代表你很了不起!
哪個人不愛錢?別說的一付只有女人愛錢的樣子!
如果我真的愛錢,我就跟那個我不喜歡的男生在一起了。


講句難聽的,如果你的女人是因為你有錢才靠過來的。
那你也得意不了多久的!因為等你沒錢了,人家也不削屌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