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 - 
1.早上頭痛,請假休息。下午才去上班。(((((((身體病痛真多


2.剛有個不知道誰打電話來,響幾聲就掛掉了。我又不知道是誰,我ㄚ罵還一直問。囉唆死了!我這個人就是討厭囉唆


3.想到晚上要上課就煩。


4.橘的香菇頭,變身。



剪的第四天。還是有點!要留回來嗎?((((((猶豫


5.  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自掏腰包買的啦!
當然啦!這是一對的!豆寶一個((((羞


6.我後悔了....有了瀏海後,額頭開始長痘痘了。(((((痘痘退散。


7.七夕情人節通常會下雨耶!不過今年好像沒有!因為織女跟牛郎見面並不開心?怎麼了呢!


8.瓦力下載好了囉!有空再看吧! [17:55]


9.今天上課超多人請假。大家都去過情人節了嗎?放學的時候有看到煙火耶!真幸福((((容易滿足的女人


10.滑鼠怪怪的....點一下都變點兩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