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  
想到要期中考就皮皮銼了。希望可以考好。

被蚊子咬了!超癢。肉吃太多?(((瞎

耍個性?老女人!

看書?有看沒有懂!我慘了我。[12:52]

老大麻煩我去地政申請文件,遇到了之前追我的男生。還好他沒跟我打招呼。我可不喜歡一個現實的男生當朋友。(((((追不到就不理?那我寧可別理了!朋友不是這樣當的!哦呵呵

今晚有流星雨耶!可是我沒福氣看。還是睡覺好而且也沒人陪我看。(((淚奔

完了!考試我都不會...被當定了。[21:42]

買了隱形眼鏡!囧。沒錢了。別想了!吃晚飯先吧!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老大明天不來公司。

明天早上10點半。中華棒球隊 VS 荷蘭  為中華隊 加油。

對了!老哥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