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
紅蘿蔔盆栽的頭有愈來愈挺的現象囉!
人家幫你做事就都是理所當然,人家幫我做事就是不應該?那你就是所謂自私的人!
大嬸妳就不能不要講話嗎?很礙耳耶!
公司的同事愈來愈瞎,讓我覺得很沒紀律!請假大半個月((((起因:為了減肥去跑步導致腳扭傷。這能當理由?
還是睡午覺好。那些事,乾我屁事? [12:46]
一整天屁股都好痛!昨天被阿飄偷打屁股?((((驚
疲倦感油然而生。
我乾哥剛傳簡訊約我吃飯耶!一點都不想我討厭那用盡各種名義想約我出去的男人。尤其是靠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18:46]
心情突然不好了,該來玩玩戲谷麻將解悶。
剛回到家!陪老媽去外婆那。下起了毛毛雨,今晚會很好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