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養的小水滴其中的草莓終於長大成人了!
在日本的時候遲遲不肯長大。真是擔心死我了!
今天終於長大了!


本來是要開草莓去檢豆子的!可是家裡去出現了不速之客
還有還有歐吉桑現身!


 


我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了!
原來是我家的草莓長大囉!
可能是昨天吃了哈蜜瓜瓜(((((這是西瓜ㄟ!)的關係吧?
所以才會長大xD今天必須離開馬麻哩!
寶貝再見 我會想你的!((((((((明明都會一起待在房間裡阿!


新的寶貝取名為:酷洛醬!
酷洛就是黑色的意思!(((((是日文的黑色。
很可愛吧?還搞小碎步呢!!
 


還在擔心你家的寶貝長不大嗎?吃哈蜜瓜瓜真的又助於成長唷!
不過一科要價200元。而且只增加22咩樂度而已。
所以呢!就看你怎麼想囉


最後!!!!!!!!大家一起來玩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