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友達招募中。詳情點
。加我為噗浪好友

2010年,希望是幸福的開端。

[持續收看ing]-【醉後決定愛上你】

   [MON] -

。今天早上起床有賴床的Fu
。八婆,你真的很惹我厭!你是除了 青蛙之外另一個讓我那麼討厭的人!
。人這種東西就是對他愈好,他就愈得寸進尺。別把我的方便當隨便!
。晚上好好加油吧!!今天的課是19點的! [09:21]
。我親愛的老闆,能別來偷看我的日記嗎= =?我沒有因為情緒影響到我的工作!不勞您費心。
。整個心情有點Dowe。
。這次的颱風名字真可愛。哈格比!噗。可是它沒能讓我放颱風假。((((淚奔[17:52]
。呼呼!!等下要出門去上課了..悶
。我剛要說啥?忘了...莔...那算了=口=出門去!
。早了一步訂懶熊行事曆了...現在買會便><"
。上課的時候有隻蝴蝶一直飛來飛去!真不知道牠在忙什麼= ="
溪橋封起來了...害我放學繞超遠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兒 的頭像
橘兒

[[ 我是♥橘寶貝,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美
  • 橘也有用米米的黑板呀!!
    我前天有拿了可是還沒套用說...

    你對他好...他就得寸進尺((的確是這樣
    你不要給他方便~他就不能隨便啦!!

    你老闆會來看你網誌喔!!真假~~
  • 米米的這個還蠻可愛的!而且好像挺多人用的呢@@
    ----
    對阿=口=所以真的不能對人太好...唉!!!
    不然等等他就爬到你頭上尿尿了ˊˋ
    ----
    真的....讓我覺得有點無言...想關網誌,又...唉..

    橘兒 於 2008/09/23 08:54 回覆

  • relaxbobo
  • 我也買了懶熊行事曆!!!是有愛心在封面上的那本嗎? @@?

    老闆都會看?! 不是吧 =口="""""
  • 不是@@我買的是牛仔皮的那種!好像價位比較高的!
    不過值得啦=ˇ=
    ---
    真的= =...算了...被看光就算了=口=

    橘兒 於 2008/09/24 22:44 回覆

  • relaxbobo
  • 好想看看橘那本喔 我沒看過呢! @v@
  • 等我收到吧@@
    我會發文的xD
    ----
    小寶,你家的水滴怎麼長那麼快0.0你都餵他吃哈密瓜呀?

    橘兒 於 2008/09/28 14:20 回覆

  • relaxbobo
  • 對喔 我家豬說不喜歡蝙蝠咩 = =
    而且我想快點養栗子頭喔!!! XD
  • 噗!原來是這樣阿=口=
    那我就餵水滴吃哈密瓜吧!!不然它都不長大=.=

    橘兒 於 2008/09/29 15: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