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今天因為機車沒油了。所以又在上班時間騎車歐兜麥去加油哩!
哦呵呵~~我最喜歡忙裡偷閒了。(((你哪裡有忙了

前些天去加油的時候,裡面的加油小妹就叫我不要綁頭髮了。
可是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今天終於了解了...

 

她説:妳幹嘛剪了瀏海後就天天綁頭髮啊?
橘說:有差嗎= =?我覺得就是剪了才要綁阿!
她說:不綁比較成熟、好看啦!綁著很裝可愛ㄟ!

                                                              ((((((我內心一堆OS.....

橘說:不然我很老嗎?((((講完後...覺得我問的很白爛
她說:不會啦!只是覺得.....(((((好像意思是,我已經23歲了,所以要打扮的成熟點了!
橘說:只有小孩才會想裝大人吧?(((我自認為是句很白爛的話!
她說:妳意思是說我是小孩喔?
橘無言了.....哈哈哈

總而言之呢!她就是認為我應該要像個大人般的成熟!

我有嬰兒肥ㄟ!!!有嬰兒肥的人看起來都不太老吧?
如果我不說我的年紀,也不太看的出來吧?(((我自認為啦!

所以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老呢?
年紀大的時候,還是要懂得隱藏自己的年齡!

【年齡是女人一輩子的秘密】((((好像體重也是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