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  

 找時間去埔里看花海吧!真是愈來愈愛玩了我..
 坐在辦公室...比騎機車在外面跑還要冷ˊˋ
 我這個禮拜好像...都不打算去上課就對了=口="((((禮拜五本來就停課嘛!
 剛剛發現...我不知道把耳環弄丟在哪了... [12:32]
 今天沒有書可以看...下午該怎麼度時間阿?!蕄
 大家好好期待吧!有給過我地址的!!聖誕節準備接收我的卡片囉xD
 有點放棄AIO了。太忙了..沒辦法...((((明明就很閒。
 今天晚上到禮拜六都是大滿月唷!翹課去聊天賞月吧=ˇ= [17:17]
 老大阿...不是我不告訴你我沒去上課...而是你太忙了0.0所以我還是別打擾你的好xD
 月亮真的很大唷!老爸說..要晚上12點看是最漂亮的!可是...外面好冷=口=
 休閒系的同學敲我MSN。可是都沒話聊阿!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