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多久沒有這樣跟你談心了呢?好像有好久好久了...
今天是新春開工的第一天。心情還不賴呢!

下午大家通通都去忙各自的了。((((應該是都偷跑回家了吧?
無所謂啦!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雖然無聊,但卻很自在。

龜先生中午傳簡訊給我,問我跟他還有沒有復合的機會!
呵呵....當然沒有啦!因為我有男人了!
因為個性並不適合...彼此希望相處的模式也不相同。所以當當朋友就好了!

晚上要拜天公耶!可是我跟男人出去哩!
去東妮的思薇爾買新的塑身衣 因為之前那件華歌爾品質太差了。
最重點的是!!!!!!!今天這件便宜多了呢!感覺又好穿。
話說....我好像瘦了?之前穿M的,現在穿S的就可以了耶!

買完東西就回去男人家玩電腦囉!((((現在的我是在我家


到男人家的時候....他電腦沒關說....哈哈!!!!!
所以我偷偷記下了他前女友的無名了
好啦!我知道我很賤嘛!!可是我就是愛看阿....原諒我

看完了她的相簿後....意外的發現了兩張男人以前幫她拍的照片。
地點還是在男人的房間.....
心裡抽痛了一下.....呵呵...雖然那是過去式了啦。

但這就是女人嘛!!不過我不會計較的。
肚量大嘛!!!誰叫我那麼胖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