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今天去飛牛牧場耶!想去超久的。今天終於如願了 

可是一上車就開始睡覺了 ...誰叫我昨天太晚睡了嘛!
睡覺也好啦!不然我會暈車嘛!會暈車又愛玩的人就是我啦 

對了。今天還是第一次跟男人全家人出去玩耶
可是到了目的地之後也沒什麼一起走說...
因為他哥的兒子太黏我了 。我又沒辦法一直照顧他,所以才沒辦法一起走。
一家人去,結果都沒一家人一起走

對了!薰衣草是在那邊拍的唷!有看這部偶像劇的就會知道的。
只是它不是玻璃屋啦!是壓克力屋。囧
PICT2470.JPG 

其實....玩玩的感想是...不好玩
虧我妄想了那麼久的地方耶!
不過也好啦!出去走走嘛

下午回到男人家,我就先上樓去睡覺了...太累了
可是明明又沒幹嘛...怎麼可以那麼累勒?囧

晚上還去逛夜市了!!!!
被男人給教壞了...愛玩彈珠台
10元有10顆可以玩。打中亮的燈會掉更多珠珠下來。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明天要去哪呢?我想去看花燈xD
男人...我好像太盧了吼

照片已經傳完啦!!想看的就去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