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最近的我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前幾天因為生理不順跑去看醫生,吃了一堆膀胱藥。
前天吃的東西,到昨天一直沒消化....昨天晚上就吐了
整晚都睡不好。早上六點多整個肚子痛到不行。

唉.....現在又處於發燒階段...
天ㄚ!!!到底是想要怎麼搞死我才願意阿?
還有...生理期整個大亂。
到底是怎麼樣?

我今天跟寶貝說......要他禁慾一個月
因為我身體負荷不了了。快掛了...
Oh No 肚子又痛了...大號都出不來...

吃了一堆藥,我的身體快被藥物給囤積了。

真怕這樣的身體不能嫁人...不能生小孩...
其實,我今天也有跟寶貝說要他去找別人,因為我怕我不會生...
結果被罵了

早上起床就去收驚了。他說我卡到過路亡魂
話說...通往學校的那條路上挺多喪事的...
我想一定是卡到那個了

希望明天過後,生病通通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