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睡醒就出門了。到現在才回來! 
   真是快阿!!一天就這樣過了耶!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上課了。  00:26
 明天就可以拿到我心愛的T700了吧?
   拜託別再讓我等了..我心癢阿
 這幾天好有動力寫部落格喔!!
   明明都出門阿!怎麼還那麼悠閒ㄚ我?
 
男人的媽媽認定我當她的媳婦了?
   因為今天下午有神明遊街的活動。
   本來是拿一支香給我,兩支香給男人的!
   可是突然把男人那支拿給我。然後說了一句:兒子不用疼啦!要疼也要疼媳婦。
   害我聽的好害羞喔!
 阿!!明天領薪水耶!(((是今天了)
   不知道能不能領到
 昨天跟男人去東妮買了瀏海魔鬼氈
   想買超久的了!終於去買了。(((開心
 敗犬女王愈來愈好看耶!!
   連男人都愛看了...每到禮拜日就說要看=口=
 早安阿!各位。
   公司的電腦真的是慢到不行ˊˋ  09:52
 聽說...人本自然不便宜耶?
   還好昨天沒去吃。晚上來去喝茶就好了xD
 今天是1、2月發票的兌換日唷!
   中午去買便當的時候順路去郵局換了400摳(((笑
 中午跟男人來個午餐約會
   順道去阿姨那拿我的T700
   免費的保護貼跟粉紅色的果凍套
   不過我很不習慣用果凍套..而且它的顏色是桃粉紅。囧
 為什麼要下雨啦!超討厭的!
   不過還好...今天不用上課。  18:43
 誰有T700主題桌布啊?
  快獻上來給橘大娘用用吧!!(((哦呵呵
 等等要來去吃晚餐囉!
   因為男人家沒煮飯。各自處理囉!有什麼好吃的呢?  1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