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家男人並不喜歡我穿帆布鞋該怎麼辦呢?
雖然我知道他喜歡女生穿高跟鞋,但他怎麼會不喜歡我穿帆布鞋呢?

要去埔里玩的當天,我還專程回家換衣服….
本來我是穿格子襯衫,米色牛仔褲、All star粉紅帆布鞋的。

因為想說要去看螢火蟲,穿高跟鞋應該不方便,所以在前一天我就穿的比較休閒去他家。((((因為過夜,所以在家洗完澡就直接穿了。
怎知道男人並不滿意我的穿著

說我這樣穿很醜….讓我整個心情低落到不行。

 

隔天要去埔里的時候,還載我回家換衣服。

 

我問:為什麼不能穿帆布鞋?
他說:你穿帆布鞋看起來很像小孩子。我比較喜歡你穿高跟鞋。

 

老天阿!!!我的臉能改變嗎?
娃娃臉有錯嗎?
我穿高跟鞋,看起來是真的比較成熟;但我穿上帆布鞋,就會不知不覺的像個孩子。

 

男人喜歡成熟的女孩。他一直覺得我太孩子氣,太不成熟了。

是阿!!我是孩子氣;我是不成熟。

 

女人是真的可以獨立自主;女人是真的可以不用依靠男人;依賴男人的。

但外表看似堅強的我,是個很容易受傷的女人

 

前些天,男人考大貨車時候,我去考場找他!

他同事看到我,懷疑我不是天蠍座的。

因為天蠍座應該要很有殺傷力的!

 

為什麼要?我只想當溫馴的小女人阿!

或許我佔有慾強、控制慾強。但我只想被保護著、疼愛著。

 

我真的需要在心裡再築起一道牆嗎?

我也很不想依賴男人、依靠男人。但我能怎麼辦?

或許熱戀期過了。我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這輩子我跟帆布鞋絕緣了。

因為我得讓人看起來像個成熟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