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

 今天領薪水!!哦耶!
   不過領到的機率是??? 10:11
 看范小姐的網誌只有無言可以形容。
   她說要等一段好愛情的時間最長。她猶豫著要不要等
   我看她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愛情嘛!!
 洪大來了!!不能在偷上網了。囧rz
   哎呀呀!!我本來還以為他不會來勒! 10:22
 趁有客人纏住洪大的時候上來一下。
   哪個人不偷懶嘛!!是吧是吧xD 14:21
 晚上又要自己一個人去上課了。
   沒辦法囉!因為我家男人沒那麼勤勞...(((自己去也可以啦!
 今天有自拍耶!可是都只拍臉部而已=口=
   老實說...我對拍照很不在行ˊˋ
 最近常常有陌生電話!
   每次接起來我"喂"一聲,他就掛我電話了! 14:45
 真的領薪水囉!哦呵呵!!!
   可是上個月透支=口=這....我要錢><
 相簿新增今天的自拍囉!!
   唉呀呀!!我真是自戀..羞
 有人默默的把我刪除好友了...((((泣 
   刪除是應該的啦!誰叫我都不用心經營.. 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