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

 洪大來了耶!
   可是我愈來愈肆無忌憚的玩電腦了。 10:01
 男人今晚上司請吃飯。
   可是他不肯帶我去...因為他說別人請的,所以不方便..
 想整理我的部落格..
   可是又不知道從何整理起...囧rz

 還是不要玩的太誇張..
   不然真的被罵就死定了 10:04
 又有客人來纏住洪大了!趁機換個版面xD
   只是怎麼試都不適合>︿< 10:52
 生理期..痛啦!!!
   為什麼今天要上課ˊˋ
 正在學男人喜歡的幸運帶款式。
   只是公司電腦跑超慢的!!害我看的好辛苦.. 15:08
 男人好像一天不惹我生氣會死?
   氣死我了!!!!
 我那麼努力的再找幸運帶作法,他卻自己一個人那麼快樂的去聚餐!
   很好!!!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