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友達招募中。詳情點
。加我為噗浪好友

2010年,希望是幸福的開端。

[持續收看ing]-【醉後決定愛上你】

5月9號那天,男人生病了


而我卻還是硬要他帶我出去走走。
本來打算要去看油桐花的!只是打電話問同事..同事說油桐花謝光了。
害我好不沮喪呢!! 
因為我等好久了!而且男人也答應要帶我去說了!
怎知道會凋謝光呢!只能說...以後有的是機會這樣的話安慰自己囉!

穿上了新買的衣服,整個超有拍照的衝動。
既然不能去太遠的地方,那就找近一點,又有Fu的地方拍照囉!
本來是打算要去中興新村的,可是覺得那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就決定來到跟男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手工藝研究所

是個非常有回憶,對我跟熊也很有紀念價值的地方。
所以找那拍照真的不錯呢!
而且手工藝研究所現在變的超有Fu的
非常建議全家人可以去那裡踏青唷!如果是情侶也不錯呢

現在的手工藝研究所是以前的草屯商工改造而成的。
還把以前學校跟研究所的那道牆打通,整個超大超漂亮的!
而且還有街頭藝人在演奏也有很多手工藝品的攤販在那裡賣東西呢!
對了!!!!透露一個消息!!!!青少年活動中心的廣場現在有新建噴泉唷!
聽說以後可能會變成音樂噴泉
不過那也要有經費啦!一切就拜託鎮長的努力囉

話說...因為主角是。所以我就沒拍景點的部份了
真是抱歉啦!一切都是橘太自戀害的。

這張照片阿!男人說他比較帥!所以我就用這張囉!
而我又在裝可愛了!!! 真是抱歉啦!

最後再補一張橘的照片吧xD


 薰衣草?!那是薰衣草還是鼠尾草?!
 對我來說...長的都好像喔!!!!
 那就當它是薰衣草囉!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我等到了我的愛情,那你 / 妳等到了嗎?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唷!
 
 最後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