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

 今天還是決定上班了!
   都幾點啦?!一個業務都沒看到!  09:56
 男人正在舒服的被窩睡覺。
   我還明天要上班了!
 范小姐的文章說她以後要一個人住了。
   噗...她大可以跟她男友住阿!
   打的那麼可憐是要給誰看阿?!嘖嘖!
 我抱怨歸抱怨。
   難不成,你有權利決定我的人生嗎?  12:34
 雖然我跟男人常常吵架。
   但...男人並不想跟我分手。
 自由自在的一天。
   洪大在,照樣上網xD愈來愈不怕死了我!  15:36
 跑去玩噗浪。可是我看不懂ㄟ!囧
 下班後去買個削眼線筆的機器。
   不然我那隻新的眼線筆快被我弄掛了。
 完了!被我弟發現了!
   這幾天要死命保護我的NB!  22:55
 眼線筆沒買成!
   誰叫我家該死的男人不來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