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昨天又跟男人吵架了。
   誰叫他不來載我難道放假都不能見面嗎?  10:01
 晚點請同學把謝師宴的照片寄給我。
   等照片弄好在發文說明吧!
 剛剛去吃早餐,有人問我頭髮在哪裡剪的!
   因為她覺得不錯!可是老媽怎麼會覺得醜勒
 要放暑假了...可是我要暑俢
   怪誰阿?!只能怪自己。只希望明年能順利畢業!拼了
 不能玩電腦了。
   洪大來了!...唉  10:12
 中午去買了兩件短褲。
   我還想買雙涼鞋耶....煩=口=
 老媽說我機車的輪胎要換了!
   輪胎不便宜ㄟˇˇ"
 莫名的胃痛..感覺好討厭阿!!  21:16
 在上電腦課!!作業交完啦!
   下禮拜一可以不用來耶!超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