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又剪頭髮了 
其實自從剪了短髮之後,就超愛短髮的 (((跟我的頭髮真像xD

老實說,也是失戀托的福啦!不然我怎麼可能嘗試呢?!
想長都來不及了呢!怎麼可能會去剪短 

因應觀眾要求((((誰要求啦?!明明就自己愛照 
哦呵呵!!!! 



  哈哈哈,果然還是短髮適合我。
   今天被人家誇獎我的頭髮耶!
   感覺就是超嗨的 
  

  今天上課的時候,也有人誇獎我耶!
   說我長的還不錯
   哎呀呀!!一天聽到那麼多誇獎我會驕傲。
  
   老實說...我不喜歡客套話!
   不過今天聽到的都不像是客套話耶!
   因為那些人我根本就不熟。
   如果是熟的,我可能就會覺得是客套了吧?!


   好啦!滑鼠一直跟我做對 
   不想再寫文章了!有空在寫些別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