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六月是畢業季耶!
   好感傷喔!我感傷的原因是我不能畢業   09:54
 晚上睡不著,白天超愛睏!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貓
 期末考週..加油吧!拜託都讓我過了吧!
   因為我已經要暑俢了。就別在整我了..
 跟MOMO購物台買的 送來了!
   幫助消化的好幫手呢!
 去買便當的時候,去A+1逛了一下。
   買了一件藍色的薄外套
 中午休息時間到了。
   該來補眠了!   12:57
 喝了一罐Bar。哦哦!!輕飄飄的。
   今晚不醉不歸啦!!((誰要跟妳喝阿?呆子  19:40
 等等想叫老媽幫我染頭毛ㄟ!
   頭髮的顏色都退了=口=
 哈哈..頭髮沒染成...
   睏了!睡覺吧!大家晚安!  2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