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

 男人我只需要適度的依賴他。   
而不是黏著他   09:47
 洪大真早來...
不過沒差啦!反正我也沒什麼事要寫的。
 又不爽了!!有空還要找時間來發洩..
這段感情到底是哪裡的問題?!
 公司的電腦又變慢了。
打個文章慢,弄個噗慢..討厭ˇˇ"  12:56
 剛男人打電話來,說我在家玩電腦,上班中午休息還玩電腦..
我在家玩電腦是情非得已的。在公司玩電腦是打發時間的!
算了!睡午覺吧!
 我完了...我的審計學...怎麼辦...
不會過了><拜託老師仁慈點吧...   22:34
 沒吃晚餐就急著去考試了...
來去吃飯吧!可惜我家男人不可能陪我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