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 -

 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弟他朋友已經在玩電腦了。  
   整個就是很瞎捏!搞什麼?!   09:56
 一早就有客人...害我上線上的好緊張。
   雖然洪大是沒說什麼啦!只是還是怕怕的!
 今天的天氣真的有夠熱的。
   悶到發瘋...
 該死的蚊子,今天幹嘛一直叮我的腳啦!!
   腳已經都是了。竟然還這樣對我>_<  14:35
 會吧?!不會吧?!統計成績出來呢耶!!!!
   而且我竟然60分!!!!!!!!!!!該死的,我這學期ALL PASS
   爽爽爽!!!超爽的啦!  15:41
 該死的我還是要暑俢阿!
   誰叫我前年的暑假不認真修...浪費錢的有而已。
   不然人家今年不用暑修的說..
 嚇到我了!竟然同時有7個人來我的部落格
                       沒圖沒證據
 
   7Online...真的讓我好驚訝。  15:57

 打了一整晚的麻將..會不會很像瘋子阿?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幹嘛阿>_<  22:44
 怪了!不是有人加我好友?
   怎麼名單裡沒有NEW呢?不會加了又馬上刪掉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