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超流行的羅馬鞋,入手囉!
想買超久的。只是一直礙於沒錢...所以不敢買。
話說...現在也是沒錢阿

老實說,本來想在網路商店買的!
可是我已經有過上網買鞋子失敗的經驗了。
所以我不敢買...

上網買鞋不是不好...只是你沒穿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穿。
穿起來好不好走阿!而且買錯鞋號,不見得有辦法換貨...
就算去店面買的也沒辦法換貨好了,但至少試穿總是可以的阿!
所以買了才不至於後悔!是吧?

先來讓我漂亮的羅馬鞋露個面吧!

這雙鞋子才330大洋而已耶!超便宜的。
網路上買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吧?如果再加上運費的話,就不止了!

其實這雙鞋子上次逛街的時候就被我相中了。
只是怕買回家又被老媽嫌棄它很醜。所以一直不敢買。
昨天趁著下班有空的時候,找老媽在陪我去看一次!
老媽既然沒說什麼了,那我就把它帶回家哩!

我還是第一次買楔型跟的。
一直想說要買買看,但是又一拖再拖...
我買東西真的很龜毛吼?!
要比這個,要比那個的。錢難賺!!所以不敢看上就買
總是要給它猶豫個三、五個月....(喂!!未免也考慮太久了吧!

說真的!我穿上它,還真是正 阿!!(誤)

本來想說有空在PO的。
只是我是那可憐的宅女...所以都特別閒....只好PO文章找事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