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  

 今天穿我的窄裙上班。
   哦呵呵!感覺有點短-///-不過都穿了!隨便啦!  10:02
 領薪水!超開心!
   我去樂天買的水鑽耳環可以去繳費囉!
 晚上要開始上課了!
   每個禮拜的很忙囉!!一定要過!!
 昨天突然發現我的Karma值下降了。
   因為沒什麼好噗的嘛!怕噗出垃圾=口=  12:53
 我忘記剛剛要說什麼了...
   哎呀呀!!腦子不能用了>_<
 中午睡醒後,收到小猴的明信片囉!!
   小猴寶貝,謝謝妳=3=  16:20
 男人都很喜歡看A片嗎=A=?
   看了就一定會打手槍咩?
 耶!!放學到家囉!
   老師說...只要每次都去就給60分唷!加油!  22:01
 該死的...竟然巧遇范小姐的同學...
   沒差!反正她又不認識我。就算認識又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