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  

 明天又是放假的日子了。真開心!
   要去成功嶺懇親囉!  09:32
 中午要去找Fish拿光碟。
   因為我想玩夢幻龍族傳說
 下禮拜四要去德安耶!!
   來去看冰原歷險記3。跟Fish去的啦xD
 大家都出去了。
   嗯~真好!!!可是我在工作阿>_<  14:22
 好睏好睏...今天下班後馬上洗澡了!
   可是怎麼還是好睏ˊˋ 17:36
 我那所謂的“乾哥”正在敲我即時通
   老實說..我很討厭他!
 哎呀!!我的電影夢破碎了!
   因為Fish要上晚班的了。所以沒人陪我去看>_<  1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