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得放手的不是嗎?

這樣的感情,苟延殘喘的過了一個禮拜...
真的要結束了。
果然勉強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眼睛都哭腫了..我以為沒有的阿!怎麼會?!
心真的好痛....

或許我的眼淚讓你心軟了,所以你放不下我。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你還會在乎我嗎?
我知道..我已經讓你不在對我有感覺了...
什麼感覺都沒了。

可是我不答應分手的話,你還是不會堅決的離開我..
在這苟延殘喘的一個禮拜,我們見了4.5.6.7四天的面。
你會吻我,會讓我賴著你..

你如果不愛我了,你還會親我嗎?
我們的關係好奇怪...我也看不懂...

曾經..我以為你受過傷,你知道那種痛..所以你應該會很珍惜我,愛我..
可是我估算錯誤...

你竟然因為常常見面,而對我失去了感覺..
才半年阿!!不是熱戀嗎?不是都會天天見面,天天感覺到甜的阿!怎麼會?
剛開始的你,也是你要天天見面的阿!
你養成了我天天見面的習慣後,卻又不想再見面了。

每次你提分手,都是我死不要臉的要你留下來。
或許剛開始,是你留我的。可是我只是任性的說而已,並不想真的就此分手..
現在的你,竟然可以毅然決然的離開..

我現在的心好亂....好多事想說..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