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竟然這麼晚還留連在網咖不回家...
哈哈哈....從昨天開始我就打算讓我自己忙碌了。
這樣才不會黏著他...哈哈

雖然沒有真的分手,可是他說的很明白了阿!
因為之前天天見面,所以對我沒有感覺了。
OK!我能怪他嗎?
畢竟那時候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所以呢!!就這樣..

現在我已經想通了,讓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不用去管太多他的事情了。

他禮拜天跟我提了兩次分手,我也留了他兩次..
禮拜一的時候,想到他...我心裡還是很難過
可是禮拜一去上課之後,我好多了!

現在換我要讓他擔心我了 ((((哎呀呀!我好壞喔

禮拜一是暑修的期中考,本來老師說要上課的,怎知道那天考完後他就說可以回家了...
在離開學校的時候,我傳簡訊給他說我放學了!但我並沒有說我要回家!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回家阿

接著我就跑去書局閒晃~~感覺不賴吧?!
晃到他會擔心囉!!哦呵呵
老實說,我沒告訴他我去哪耶!只是說我在街上逛!
可是他竟然說我怎麼沒約他...((((約你,你都說懶!我還不如自己去逛。
而且我是去書局耶!他那麼沒文學氣質,還是我自己去就好了吧!
我一逛...就逛到10點才回家了!
哎呀呀!!他擔心死了呢!!心裡真痛快
--------

今天的我也超忙的啦!!
晚上八點就出門到現在了!((((乖寶寶不可以學阿姨唷!

然後去A+1買了兩件褲子一件上衣。
敗家的感覺真爽...可是花錢好痛

現在呢?我在網咖啦!!!!哈哈哈...
老實說...我很少上網咖..剛剛開台的時候,還不知道要怎麼開機。
真囧耶!好像太瞎了吼?!xD

哎呀!!快11點半了呢!差不多該回家了
等等還要買雞排給我老媽吃呢!只是我不知道它關了沒耶

好啦!明天電腦應該就可以送回我那親愛的小窩了!
所以可以不用來網咖囉!
不過我還是會想盡辦法讓他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